童言童語

2014053103:21
 
阿朵最近好好笑

除了歌唱功力大幅進步之外

每天都妙語如珠逗的大家笑歪了嘴


最常說得就是叫阿公帶她去領錢,阿公問她要領多少錢,他都說四百萬(要是你有四百萬阿母就發達了==")

問她領了四百萬要做什麼,她竟然說~要去日本買優酪乳跟養樂多

買這種東西有必要出國嗎?????

而且是誰跟她說日本這地方的????



今天阿朵突然抱著她的ㄟ夢玩偶來我身邊

跟我說:阿母!多拉ㄟ夢沒有手指頭耶!

我大吃一驚,問他說你怎麼知道(心想這小子觀察力很不錯耶!!)

她其實也說不出所以然

但下一句讓我噴飯~

她說:阿母!!你可以買手指頭給多拉ㄟ夢嗎????

我笑到一個不行XDDDD


還有好多都忘記了,看來得常常紀錄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