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婆阿朵

2014021901:34
 
最近阿朵開始對週遭人事物產生很大的興趣

會開始注意、觀察大家在做什麼

大家都在當低頭族時,也許感覺到被冷落了

只要看到我們在玩手機就會說~阿罵,不要再玩了; 媽媽~快點來睡覺了

搞得我只能裝睡,但往往都真的睡著==(害我寶貴的獨處時間都被我睡掉了==)



今天阿朵也管很大

晚上阿罵來家裡顧阿朵,媽媽洗澡、換床單、洗奶瓶、忙東忙西~~~

洗奶瓶時,邊洗邊聽祖孫兩對話,差點沒笑死我

阿罵開著電視玩手機(==")

阿朵站在阿罵身邊

阿朵:阿罵~你要不要吃軟糖? (我看是她自己要吃吧)

阿罵:我不要~謝謝

阿朵:阿罵~你要不要吃軟糖?(有需要問兩次嗎???,是怕阿罵忘記軟糖的美味???)

阿罵:我現在不想吃東西

阿朵:阿罵~那你要看書嗎?  (聽到這邊我已經很想笑了,阿朵把他平常的最愛都獻給阿罵了)

阿罵:我要看電視

阿朵:阿罵不要看電視啦!! (阿母心裡OS看電視不好XDDD)

阿罵:我在玩手機阿   (阿母OS:阿罵你真的很多變耶你)

阿朵:阿罵~手機放下來啦!!!!

阿罵:...........................   (可能快抓狂了XDDDDD)



阿母我已經笑到快歪腰了~~


總而言之~阿罵!!你真的很宅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