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後的小小感想

2015112315:24
不知不覺也三十好幾,雖然外表看不出來XDDDD

但我也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第一胎跟第二胎其實差不多,模式都一樣

只是第一胎比較慌張,坐了救護車威風一下,享受闖紅燈的快感

到了醫院坐風火輪進產房,殺個大家措手不及

褲子脫一半,衣服也沒換,醫生還沒來,孩兒就露出了

只聽見蹦蹦蹦的腳步聲,醫生說用力~用錯力~再用力..............

將將~~什麼???生了?????我才進來五分鐘耶!!

所以第一胎我根本不知道產房長什麼樣子


第二胎因為有心理準備比較從容

但也許是時間比較充份,躺在那邊痛的感覺~~~~~~~真他媽的痛阿!!!!!

隔壁的幾位不要再鬼叫了,我不想聽你罵老公(還有一個被老公罵的)

但這次也是些許的瞎

媽~我好痛...媽~我要忍...媽~我忍不住了要打無痛

鏗鏗鏘鏘~~打了無痛

馬的~~~不是說無痛嗎?為什麼還在痛............我要告你

打完五分鐘,護士~~你要帶我去哪裡??????

什麼???我要生了????我的無痛還沒無痛耶~~~一針五千耶~~~可以退嗎?????嗚嗚嗚我的五千塊飛了

這次推進去有先勘查了一下地形,原來產房長這樣

醫生來了,他問我,要不要等你老公?

我:苦笑,他應該是來不及了啦....

醫生護士:好可惜喔,那來用力

這是什麼對話阿==

生蛋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哺啾~~~~~~~~~~~~~

按照慣例,醫生還是一邊縫一邊聊天,挖~你的無痛還沒開始耶!

我~那可以退錢嗎?護士竊笑~不行啦!唷呵呵呵

醫生最後安慰我(第二胎宮縮會比較痛啦!加減用的到(我臉抽搐~~~~)

話說~推出來後原本哀叫的還在哀叫.....我想,我真的是幸運的了

第一胎四小時 Done、第二胎三小時 Done



這篇的重點來了


兩胎生完的第一天都因為沒有床位而住到健保房(第一胎是四人房、第二胎是三人房)

同樣的是,第一胎因為老公趕不回來(很想殺了他)

不想媽媽睡在冷硬的床就叫她們通通回家睡,我自己在醫院就OK了,反正晚上也是睡覺阿(事實證明我錯了)

第二胎老公趕回來了,可是要照顧老大所以我還是把他們通通趕回去睡,我自己可以的

反正在醫院有護士,我也可以自己下床尿尿,只是睡覺不用人伺候(事實證明我又錯了,還好這次有手機小遊戲陪我)



誠摯的建議婦產醫院應該販賣機關槍之類的大型武器

兩次的第一個晚上我都被可以譜成一首歌的各式打呼聲吵到無法入眠

我的嘖嘖聲起不了作用,很想拿機關槍盡情的掃射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打呼聲有這麼多形式跟種類,像鳥的、打鼓的、咻咻聲、還有那種聽了好像快窒息的...............真是大開耳界

所以,如果不是剖腹的產婦,需要人攙扶或拿東西,其實就自己安安靜靜的讓大家休息吧

他馬的先生你是來補眠的嗎???自己睡飽飽,害其他產婦更虛弱你是很開心嗎?

陪了一個晚上,沒有看你們起來過,睡整路,整路睡,該休息的不能休息,還不敢叫醒你

真的很想一個打十個............

奉勸大家,產婦真的沒這麼脆弱,而且有專業的護士在也不用擔心,要不然你就住單人房自己關起來吵個夠



~~~~~~~~~~~~~~~~~~~~~~~我是轉折號~~~~~~~~~~~~~~~~~~~~~~~~~~~~


所幸兩次第二天就都有單人房了,自然產住了三天,我還是通通趕回家

自己開心的享受夜晚獨處的快樂

讓自己與家人都有充份的休息,因為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修練了


很開心我有兩個這麼可愛的女兒來到世上

媽媽最愛你們~啾咪











打完收工





























































   


  •   karen 於 2015-11-23 16:24 1F
  • 辛苦的媽咪,請你不要罵髒話!另外,請修正成“玩具機關槍”;不然,我怕資訊警察會把你帶走,讓你再次享受夜晚的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