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嘴硬舌

2014080723:36
這個月阿朵滿兩歲半~講話的功力越來越好了

最近甚至開始會反駁我

每次聽了又好氣又好笑,但看到他搞笑得臉又氣不起來



最近阿朵開始展現她的獨立自我個性

什麼都要自己來,選衣服鞋子連內褲都要自己選

選好了還要自己穿不肯別人幫忙,靠過去還會被她罵



昨天晚上母女兩一起洗戰鬥澡

按照慣例她選好她的小內褲就要自己穿,但一直穿反

我就說圖案在前面阿~~

講了好幾次她還是給我穿反,我就有點火大

就對他說~奇怪耶你!!!不是跟你說圖案在前面嗎??趕快穿啦~~奇怪

說完就走出書房要進房間換睡衣



就在這個時候~~~江江江江~~~~~

他竟然回我,我哪有奇怪!!!!!

你才奇怪,,,快進去穿衣服啦!!!!!!!!!!



我頓時呆住三秒鐘,差點大笑~~~哈哈哈

竟然給我硬嘴硬舌==





平常看電視或者要睡前,阿朵賴皮不肯睡或不肯關電視

我都會跟他說,再給你十分鐘,十分鐘一到我說睡覺就睡覺,我說關電視就關起來

他都會乖乖的說好,果真時間到了也不太會吵

所以說規矩還是要建立的(題外話)


今天早上因為比較晚起床,過了他平常看Dora的時間

中午我看著我的電視,她吃她的午餐

我拿著遙控器轉阿轉的

他突然叫我~媽媽!!

我回頭看他,他一臉正經的對我說

媽媽!!再給你十分鐘~~~~就換我看卡通囉!!!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話(媽媽詞窮了==)




小孩太會說話也不一定是甚麼好事吧!!!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