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X適~~~你快賺不到我的錢了...哈哈哈

2014042800:11
孩子不用包尿布,會自己上廁所應該是每個父母的夢想

常常聽到很多保母或婆婆媽媽,都在炫耀自己從多小就訓練小孩不包尿布

我都是聽聽就算了,,總覺得這種事情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不用特別訓練

值得慶幸的是,我家阿朵在大約一歲半,買了小馬桶之後他似乎對坐小馬桶很有興趣

所以只要嗯嗯通常都會事先通知我,讓我省事(省錢)很多阿~~

但尿尿還是說尿就尿XD

最近天氣漸漸熱了,想讓阿朵涼快一點,所以在家通常都讓她光著屁屁跑來跑去(每次都想咬一口)

但光屁屁的下場就是,每天都要擦地板XD

所以就開始跟他說尿尿要跟媽媽說,去坐小馬桶尿尿很好玩喔!!

擦了大概一個禮拜的地板,手臂好像粗了一點(咦!)

就在這一天,阿朵突然跟我說~媽咪!!我要尿尿,我大驚...同時眼睛立刻發出鐳射光

搜索地板上有沒有一灘水

竟然沒有,坐上小馬桶馬上嘩啦嘩啦,這美妙的樂音~讓我明白

挖~~~出運啦~~~~

這幾天尿布省很大阿~~~開勳




~~~~~~以茲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