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2015122403:06
 
分享一下阿朵的一個小趣事。

愛吃的阿朵今天不知道又從哪裡變出一包東西,透明塑膠袋裝著,他正努力的試著打開用紅色橡皮筋綑綁的袋子。

我就問她說你又在吃什麼了?

她頭也沒抬,很專心的對抗橡皮筋

但嘴裡回答著~~酸 ㄇㄨㄟˊ 阿!

我一時沒意會過來,又問了一次,蛤????什麼東西????

她抬頭看著我,堅定的回答: 酸 ㄇㄨㄟˊ

我們對望了三秒

我看看她手中的塑膠袋,再看看她

我說道:是酸ㄇㄟˊ吧!!!!!,誰給你的??


她說,酸ㄇㄟˊ 喔??

是隔壁婆婆給我的阿,他跟我說是酸ㄇㄨㄟˊ捏~~

登登登登,腦海中瞬間響起隔壁阿桑帶著閩南口音的台灣狗以對阿朵說...這包酸ㄇㄨㄟˊ給你粗



各位冰友阿!!

各位阿公阿罵阿!!!!


面對孩子還是使用你們擅長的語言就好 好嗎==

~桑Q mamy much、粗換、渾好、股摸淋、酸ㄇㄨㄟˊ....等等這些外星語言

笑久了會讓我害怕




孩子吸收力好到你無法想像阿(笑到歪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