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字--婆婆

2013050802:39

今天阿乖好棒棒~會講"婆婆"兩個字了

之前讓她叫婆婆她都發不太出來,今天看到幫我們裝窗簾的阿姨

要他叫婆婆,竟然一下子就發音標準的叫了這兩個字

真的是嚇到我了(我好像常常被嚇到!!!)


今天阿乖乖也有另一件事也好棒棒~

中午單獨帶著他開車回爸媽家

因為她已經習慣做安全座椅了,短短不到十分鐘的距離

他也在車裡泰然自若,非常的乖巧

但通常如果出去玩後,先送外婆回家

阿乖看到爺爺奶奶先下車的話他都會大哭不停

但是,今天看到外婆下車後,他指了指車外的外婆

小小地發出了一點疑問聲,但卻沒哭鬧

跟他說外婆回家洗澡要睡覺了~

我們也回家洗澡睡覺喝ㄋㄟㄋㄟ好嗎??

他馬上跟我說....好~~~

我就一路上唱著組曲(小星星 + ABC song + 捕魚歌~~)

安全快樂的回到了家....

我的朵朵真的是好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