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朵妙語三連發

2013092801:02
小孩子每天都在成長每天都在學習

常常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刻便脫口而出許多爆笑的、溫馨的、可愛的句子

這幾天晚上睡覺時阿朵變得很愛跟我擠在我的枕頭上,還一定要一起蓋我的被子

跟我靠得很近很近幾乎黏在一起了

常常是額頭抵著額頭互看,說些母女間的小對話

今天也是一樣硬擠過來摸著我的臉,說著眼睛、鼻子、嘴巴...

說到哪摸到哪~

結果要摸眉毛的時候不小心太用力~差點就戳瞎我了

我裝哭得說著好痛好痛....

阿朵很內疚的揪著她的小臉,用手摸摸我的眼睛說~呼呼 呼呼

我還是一直裝哭

結果他竟然把我的手拿開跟我說~~~不要哭~不要哭

我差點笑出來



過了一會兒看他還是不睡...我就不理他自己裝睡

在旁邊翻滾不停的阿朵,緩緩的滾到我旁邊躺好

伸出手拍著我的胸膛,對我說~~~好乖喔~好乖喔!!!!

我心裡想~~這哪招阿??

我有對你這樣過嗎???


看我又不理她,他識趣的又滾到床頭

然後~~對著床板說........好特別唷!好特別喔!!!

笑到不行的我問她,床頭反有甚麼好特別的?哪裡特別阿??

他竟然回我~~特別舒湖阿..............


哈哈哈哈哈~~差點笑到跌到床下

我的阿朵朵今天也太寶了吧!!!




  •   瘦瘦姨 於 2013-09-28 02:37 1F
  • 妳現在寫這篇是要我三更半夜躺在床上聽著阿柱叔叔的超大打呼聲看著文章快笑斯了是吧!我的阿朵真是太搞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