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2013050501:02
阿朵是個很愛說話的小孩

跟其他小孩聚會時,朵朵往往都是一直不停發出聲音、自言自語、大呼小叫的那一個

也許她的語言天份沒有其他人來的高

但開心的是往往教給她的一字一句,他都很快得就學會了並且運用得宜

最近做媽媽的很愛問她~有沒有愛媽媽?

她也都很果斷的說~愛。

也許他只是重複大人們的尾音而已,但我們這些盲目的大人就可以開心好久


最近常常嘗試著一字一字的教他完整的詞句

例如她自己的名字,游~晴~朵

才練習幾天,我們才說游~他就已經可以自己接晴~朵了

也跟他說了爸爸、媽媽的名字,也是說得一級棒,字字分明呢^^


今天晚上跟她在床上纏鬥許久他還精力旺盛,所以就來教教他...我~愛~你。

才教了兩次他就可以自己單獨說上愛你兩個字,清楚的不得了呢!!

也許是因為每次講愛你,我的反應就特別開心,又拍手又笑的

讓她有了莫大的成就感,所以他就一直愛你、愛你的說個不停

時而拉長音、時而急促....真的是很愛搞怪

講到後來看我沒反應(媽媽累了XD),還會自己邀功叫我給她拍拍手

真的是太可愛了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