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有"喜" "惡" 的反應囉~

2013072723:52
好久沒寫日記了

表示阿母又在偷懶了


阿朵最近越來越好玩,也越來越會表達,學習的能力也越來越好

現在已經從兩個字的表達進化到三個字了

想要東西會說~媽媽  拿、阿罵 吃、媽媽  坐....但中間都會停頓一下,超可愛的^^


喜歡看書的習慣也是每天的持續著,之前還有點擔心是兩天捕魚三天曬網呢..

讓我放心不少^^

每天都要拿好幾本書來糾纏我,看到我都頭痛了

不過她的學習能力也越來越好

有一天帶他出門他一直說"霸次""霸次"

搞了很久才知道原來他是看到公車,在說bus~

哈哈~真是太可愛了


一歲四、五個月時開始會明顯的表達要或不要、想或不想

洗完澡問她要不要起來,他竟然跟我說~還沒~~我快笑死了

大便的時候問她好了沒,他也是每次都說還沒

但我強烈懷疑他只會說還沒,不會說好了==

問她睡覺好不好~常常都給我搖頭,但一上床就昏睡...

最近也會有固執的一面產生

例如:玩玩具的時候

會指定大家要坐在哪個方位跟他一起玩,要看哪本書

都要按照她的流程,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希特勒勒><

還有最自豪的是,阿朵真的是一個超級不怕生的小朋友

到陌生的地方都跟在自己家一樣,看到陌生人也都馬上就很熱情的打招呼


生活中真的有太多太多好玩的有趣的小事情~

希望阿朵永遠都這麼可愛熱情跟大方^^